百花缭乱

【广告位招租】都给我进来!

【占tag歉/新群首宣】
▲开卡拟带蓝河带沐秋

狼皮可:

咳咳……
这里是超级帅气还很攻气的方锐大大!
对对对你们的方锐大大都出来群宣了真的不进来吗?!
好吧今天陪你们唠唠嗑(……)
emmmm
要瓜子么×
    ––––––帅气方锐的分割线––––––
这是刚建的新群所以没什么人【摊手】
但还是希望大家进来一起玩玩啦
这里已经有超帅气超可爱的方锐了
emmmm还有……傻逼张佳乐
傻逼孙翔
有点可爱的小宋×
还有智障黄少天√
哦还有张佳乐钟爱的QQ小冰【内心复杂】
   ––––––公告须知分割线––––––
然后是傻逼【高亮】张佳乐写的群公告
咳咳
我给你们念念啊:
▲进群的小可爱都注意了啊!▲
▲无审,一起磨皮啊▲
1.本群开卡拟不开物拟,不可重皮抢皮,空皮请看公告。名片格式为【战队】人名,自觉改皮,改皮后冒泡方便管理改公告。若要二次改皮记得通知管理一声谢谢。
2.尽量冒泡呗有事长弧的在名片后面标注一下请假或者长弧,要是都不说话的送你飞机票。顺便一提尽量不要ooc,过分ooc者一次警告第二次飞机票。
3.禁黄豆禁黄图,不禁表情包,刷屏适当(黄少天大概可以刷长的?)
4.禁玻璃心玛丽苏杰克苏▲不禁白,欢迎磨皮啊.顺带虽然群里可水聊但不要让你不好的情绪影响群里的气氛。【高亮高亮高亮!】
5.组CP随意,BL BG GL不限,组cp遵循双方意见小窗了事,成为cp告知管理登cp墙啊,希望cp们能开开心心过日子(?)
6.进群上皮,皮下说话请带套)/【 
7.想要头衔私戳群主顺便想招一个有时间的管理!
8.最后希望群里的大家都能好好相处不要撕逼,然后希望玩的好的小可爱不要轻易退群不然会舍不得啊~
【对了一般是晚上活跃√】
––––––不知道是什么的分割线––––––
啧啧啧我也知道很傻
小可爱们凑合这看看吧
毕竟方锐大大我多忙啊
没有时间陪张佳乐写这东西hhhhhh
说到孙翔……
emmmm
emmmm
emmmm
傻逼吧……
说实话
这个群里除了我以外都是傻逼啊【痛心疾首】
他们还老怼我【指指点点】
对了帮张佳乐要一只孙哲平啊
这是一只每天晚上会洗衣服的张佳乐有没有人要啊【突然嚣张】
孙翔想要周泽楷或者唐昊√
【私心来只唐昊!!!昊翔!】
群里的小宋想要一只韩队!
对了
群里还没有一个队长……
迟早药丸【内心复杂】
然后至于我……
emmmm来几个会搞事情的就好啦!
hhhhhhh
    ––––––群号分割线––––––
当当当当当!
瞧好了!
491211493
491211493
491211493
来搞事情啊(小事情:我可去你妈的)
不进来的人就拔光你的头发!×××
来玩吧!
开卡拟啊!
兴欣来人!
各战队队长皮都空着呢【大声逼逼】
群申请请写上:帅气的方锐,好嘛♡
好了本大大的话说完了
请把瓜子还给苏沐橙×


最后
占tag也不歉!233333

评论

热度(9)